7月份大概率加息0.75

7月6日,美聯儲將公佈6月份會議紀要。在6月份的議息會議上,美聯儲大幅加息75個基點。不過,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會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聲稱,這種幅度的加息不會成為常態。

市場普遍將目光焦點在此次會議紀要,希望從中尋找更多加息幅度的線索。近期多位美聯儲官員都先後發表了頗具鷹派的言論,支持美聯儲在7月份繼續加息75個基點以遏制美國高企的通脹。其中包括芝加哥聯儲主席埃文斯、明尼阿波利斯聯儲主席卡什卡利、克利夫蘭聯儲主席梅斯特、三藩市聯儲主席戴利、紐約聯儲主席威廉姆斯以及多位美聯儲理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