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三大利好消息刺激恒指昨日升至近18400水平。一是內地放寬防疫政策;二是推出「金融16條」以化解房企爆煲危機;三是中美關係在「習拜會」後改善,中國領導人恢復外訪。恒指自10月底起累漲25.7%,已經開始超買,而黃金比率及20周綫阻力位於18523及18654,再升空間有限。昨晚美股先升後回,表現最強的道指創反彈新高後以陰燭回落,收市幾乎又倒跌,是時候要回調。中概股補升,中國金龍指數升7.8%,ADR卻跌過百點,今早黑期偏軟,預恒指今日輕微低開,即市在18000關及17870前阻力位現變成支持。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