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8午盤解讀

8日,A股各指數低開低走,小幅調整走勢。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跌多漲少,個股漲跌比2:1,漲幅大於7%個股52只,跌幅大於7%個股12只。上證指數早盤從回調幅度看,已經進入2885低點起來的4浪調整中。分時結構上,已經完成了一組調整,並且在3045上方獲得支撐,支撐位不破還有5浪上漲。午後應有反彈,看能否向上突破3076點,能突破則繼續反彈。

恆指早盤延續昨天午後開始的調整,調整中沒有碰昨晚提示的16380點,橫向整理結構還在合理範圍內。15分鍾圖看是一個小的下行通道,如果是簡單的調整結構,午後如能突破16630,則能結束這波小級別調整。如不能向上突破,則沿著小通道再運行一個小結構,還是注意16380點左右的支撐強弱。大方向維持昨晚分析,後市繼續上漲的概率大。

恆指15分鍾圖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