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NA技術癌症疫苗試驗

MRNA憑藉其 mRNA新冠疫苗讓大家認識,mRNA 技術不僅僅可以用在對抗冠狀病毒,可能在癌症領域發揮作用。Moderna已與Autolus(AUTL)合作,以開發最多4種免疫腫瘤靶點的mRNA療法。

根據11月3日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檔,Moderna 正在開發其癌症疫苗模式中的其他三個專案。mRNA-4359是一種新的檢查點癌症候選疫苗,該疫苗已經在一期試驗中給第一位患者服用。

默沙東在過去幾年一直與Moderna合作,共同開發和商業化癌症疫苗。最近公佈,Moderna的癌症疫苗與默沙東的重點免疫藥物Keytruda同時使用可降低晚期黑色素瘤患者復發或死亡的風險。昨晚美股,Moderna爆漲2成。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