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復盤 —- 臨近選擇突破方向

A股市場各大指數開盤漲跌不一,盤初衝高回落,半日窄幅波動,午後探底反彈,全天衝高回落的調整行情。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大約2:3,兩市成交額合計8072億元,北向資金實際淨賣出21億元。

盤面上,毫米波雷達、一體化壓鑄、汽車零部件板塊領漲,ChatGPT概念、軟體、算力等回調。

上證指數高開後連續3天沖到3308點前止步,再度鎩羽而歸。上證午後跌到3273一線止跌,收放量陰十字星,後市還是注意3270-3255區間支撐力度。創業板指與上證相反,連續堅守2446點不失。不管是上證還是創業板指,持續窄幅波動,連續收報十字星,即將臨近選擇突破方向,時間或許就是明天中午。

恆指早盤破昨天低點低開,隨後走出兩波衝高行情,到昨天高點前見20601點後回落,午後再度回落到開盤價附近。目前,恆指高點與低點不斷下移時,股價重心隨之下移,其下跌趨勢或還會延續。但是恆指破位後並沒有引發恐慌和加速下跌,加上科指和國指的表現強於恆指,它們早盤低開也沒有破昨天的低點,科指下方4020-4070區間應有支撐,所以就算下跌,幅度應該也不大,因此不宜過分看空。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