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技巨頭業績週

這星期,國科技巨頭公佈業績,包括微軟、谷歌、Facebook母公司Meta和亞馬遜在內的明星科技股業績將成爲焦點。Refinitiv的數據顯示,科技板塊盈利預計將下降14.4%,包括Meta和谷歌在內的通信服務板塊將下降12%。

FactSet上週五公佈的數據顯示,S&P 500 第一季度盈利預計將下降6.2%。市場對業績的期望值很低。這些科技巨頭正在裁員削減成本,投資者關注財報可以反映經營概況。現時市場對公司財報的反應喜憂參半,這週會否重演特斯拉走勢?

另外,投資者還將關注週四公佈的美國第一季度GDP初值,許多經濟學家認爲第一季度將是今年美國經濟增長的高點,對於GDP是增長還是收縮數據相互矛盾。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