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達與貴州合作助力房地產紓困

中國信達官微公佈,4月20日,中國信達與貴州省地方金融監管局在貴陽市舉辦金融專家團服務活動。中國信達將組建50人金融專家團、建立「1 14 N」綜合服務機制、進行「一對一」服務對接等措施,與貴州合作助力實體經濟、防范風險、國企改革和房地產紓困等領域。

此次金融專家團活動是中國信達打造「云專家」平臺的一部分,平臺旨在結合中國信達30年來的經驗和專長,為客戶提供專業咨詢和選擇,並拓展以科技助力客戶業務的創新方式。未來,中國信達計劃在更多的省市地區建設金融專家團,為當地發展注入新動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