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需求弱復蘇

國泰君安指出,家電行業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提價後,多數品類現在正在降價以刺激銷量。儘管行業競爭激烈,但企業內部管理能力面臨新的挑戰。2023年將是廚小電企業苦練內功的一年,更先進的組織架構、電商運營能力、內容創作能力等精細化管理素質將使企業更容易實現增長。同時,快速洞察消費者需求並研發出差異化產品,是推動廚小電企業業績增長的主要力量。長期來看,消費者對品質和便捷生活的追求依然存在,各企業將注重打造差異化產品,預計將迎來新的增長。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