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菜鳥集團持續構建全球化物流網絡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執行副主席蔡崇信首次以菜鳥集團董事長的身份分享他對中國智慧物流及菜鳥發展戰略的思考。蔡崇信表示,阿里巴巴集團會堅定支持菜鳥的長期發展,並強調菜鳥作為智慧物流領軍企業將繼續數智化、全球化、產業化的發展方向。他認為,中國物流技術在全球範圍內具有競爭力,菜鳥作為智慧物流領導者將繼續擴大數字化、智能化的領先性,幫助客戶降低成本並增加效益。蔡崇信指出,消費依然是經濟發展最重要的動力,而網絡零售又是消費的主要場景之一。

阿里巴巴蔡崇信首次以菜鳥董事長身份分享物流發展戰略。菜鳥將堅持數智化、全球化、產業化的方向,並持續投入物流能力建設。中國物流技術在全球範圍內具有競爭力,菜鳥將擴大數字化、智能化領先性,幫助客戶降本增效。消費仍然是經濟發展的主要動力,網絡零售是其中重要的場景。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