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R發布或帶來內容板塊投資機會

據華泰證券研報指出,蘋果MR頭顯將運行蘋果的大部分旗艦iPad應用程序,包括Books、Camera、FaceTime、Maps和Messages等。此外,數十萬第三方iPad應用程序也將在發布時與之兼容,主打辦公協作、健身冥想和游戲娛樂等方向。

據彭博社,蘋果MR頭顯將支持辦公軟件Pages等基礎軟件應用,健康方面將支持3D版的Fitness 服務;在游戲方面,蘋果正與游戲開發者合作,根據蘋果MR頭顯狀態對其應用程序進行調整。

華泰證券認為,蘋果MR的發布或催化內容板塊的投資機會,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關注的焦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