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勛深度參與英偉達日常運營,直接匯報下級數超同行

據報道,英偉達(NVIDIA)聯合創始人兼CEO黃仁勛幾乎參與了公司日常運營的方方面面。一位了解情況的現任英偉達經理指出,黃仁勛甚至參與審查「銷售代表計劃對相對較小的潛在客戶說些什麼」。據知情人士透露,黃仁勛直接匯報下級約40人,超越了科技行業絕大多數CEO,甚至比Meta的扎克伯格和微軟的納德拉的直接下級加起來還要多。

黃仁勛憑藉其深度參與公司運營的風格,在英偉達的領導地位中獨樹一幟。這種直接參與日常業務的方式,讓他能夠更好地了解公司的運作和挑戰,並及時做出決策。該做法也為他贏得了同事和下屬的尊重。

英偉達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半導體公司,專注於人工智慧、遊戲、虛擬現實和自動駕駛等領域。黃仁勛作為創始人之一,在公司的發展中起到了關鍵作用。他堅持高效的工作風格,通過直接匯報下級,確保公司戰略能夠快速實施。

黃仁勛的深度參與和直接匯報下級的做法,對於當前科技行業的CEO來說並不常見。他的領導方式也在一定程度上彰顯了他對公司運作的信心和專業知識。這種全面參與的管理風格或許為其他企業帶來了啟示,激勵他們更積極地參與公司的運營和管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