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系個股漲勢強勁

微軟宣布對商業客戶的Microsoft365Copilot定價,每個用戶每月30美元。金山軟件(03888.HK)和金山云(03896.HK)的股價分別上漲3.69%和3.38%。多家券商表示,微軟Office365向B端提價並收費AI功能成功,證明了AI對辦公軟件的幫助,並驗證了AI 辦公商業化的可行性,可以有效提高辦公軟件的ARPU值。

金山辦公透露,WPSAI已經將大模型(LLM)能力嵌入表格、文字、演示和PDF四大組件中。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