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回顧與展望

上周行情分析,我們認為上證2957點起來,可以當作是2863低點起來的C浪上漲,更樂觀一點的,可以當作是3浪上漲。由於指數2957低點起來,走的都是3波段結構,周四晚按最保守的分析,當作C浪,在周五逢高減持,先做好防守,後市看3030支撐彊弱。

周五,上證指數周K線又剛好收在10周周K線下方。基於上述結構與壓力原因,主觀上偏保守。因此,下週初就要看盤面在這個位置的彊弱了。這裡可以觀察一下,也選擇了觀望一下。但有一點判斷是肯定的,我們前期剛判斷市場見底,反彈趨勢已經確立,所以後市有調整也不是反彈行情結束。這裡主要是想把握好市場的漲跌節奏,規避大2浪調整,謀定而後動,買市場調整,逢低做多。

周五,北向資金大幅凈買入142.36億元,創去年12月以來新高。

順著這種趨勢,指數有可能繼續向上突破,延續3浪上漲行情。那樣周四的判斷就有誤。

指數到底是3浪上漲中還是一組反彈結束轉入2浪調整,暫時不作主觀判斷,因為我們已經做了防守動作,至於這兩種變化怎麼演變,下週初的市場就會有答案。

下週需要注意漲跌順序,如果指數守住3107的跳空裂口,併且向上突破3160壓力,證明市場3浪上漲中。反之,就是第一波段上漲結束,調整開始,注意3080-3030區間支撐的彊弱。

周一葠考波動區間:

上證3130-3190;創業板指2400-2483

恆指下週走勢如圖所示,也有藍色與墨綠色所示兩種概率。具體在周一午間盤房“早晨之升”節目裡講,以及敬請收看新一期的指指點點節目。

恆指周一波動區間20410-20885

恆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