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7 – 今日焦點通告 ! 留意國美電器(493.HK)

疫情放緩﹑經濟增長,一時間好像太多好消息,又好像實在未有什麼壞消息,近日多個基金大戶第四季度持倉重點公佈,重點亦佈局在新能源﹑消費及醫療身上,相信仍然是未來一季重點。香港市場繼續炒作二﹑三線落後股份,建議大家先暫時忘記指數成份股,不妨再找一找有什麼二三線有爆發潛力的股票吧 !

————————————————————–
(截至8:00am)
國美電器(493.HK)﹑國美金融科技(628.HK)﹑拉近網娛(8172.HK)
黃先生的假釋考驗期已於2021年2月16日屆滿及其原判刑罰已經執行完畢,以及黃先生已正式獲釋。
阿斯點評︰昨日已提及已到出獄時間,有興趣大家繼續留意3隻焦點股份。

(截至11:00pm)
醫思(2138.HK)﹑必瘦站(1830.HK)﹑敘福樓(1978.HK)﹑太興(6811HK)…(還有很多)
年初七(18日)起放寬食肆堂食時間至晚上10時、放寬限聚令上限至4人,並重開美容院、戲院、健身中心等處所等。
阿斯點評︰美容中心及食肆將會放寬,大家不妨一齊尋寶,很多二三線落後股,應該會有點收獲 !

明源雲(00909.HK)︰該公司將獲納入MSCI中國指數及 MSCI中國全股票指數成份股,自2021年2月26日收市開始生效。
阿斯點評︰概念獨特的股份,近日Saas 股份相繼炒上,或者會跟消息再炒上一轉。

京東集團(9618.HK)︰向香港聯交所提交上市申請表格,擬議分拆將以京東物流股份全球發售的方式進行,全資子公司持有京東物流已發行股本總額的約79.12%。分拆完成後,將繼續間接持有京東物流50%以上的股權,按2019年總收入計,京東物流是中國最大的一體化供應鏈物流服務商。
阿斯點評︰繼京東健康之後再分拆京東物流出來,之前或會炒上香港上市的物流股,包括ESR﹑中通﹑圓通…等,大家不妨留意一下。

百仕達控股(1168.HK)︰公司寄發股東特別大會通告,股東大會將於2021年3月8日舉行。
阿斯點評︰百仕達持有眾安在線(6060.HK)8100萬股,持股比率5.51%,總值約為55億元,眾安在線今日上升3成,百仕達亦有不錯的升幅。有興趣參與供股的朋友要記住相關日子,而且5供4比例,亦要確保沒有碎股出現。

巨濤海洋石油服務(3303.HK) ︰發盈喜,將錄得介乎約1.1億至1.6億元人民幣,較2019年同期大幅增長約2,386%至約3,517%。由於近年向LNG模塊、海外海上風電裝備等清潔能源領域的大型高端裝備製造轉型,北美首套天然氣大型化工廠模塊項目亦成功實施,令期內工作量及收入有所增加。
阿斯點評︰因寒潮襲擊,美國得州多個煉油設施關閉,全球供應進一步收緊,刺激油價突破60美元關口,創下13個月高位。今次還要再配合盈喜,走勢應該非常強。

信陽毛尖(00362.HK)︰董事會建議將公司英文名稱由「Xinyang Maojian Group Limited」更改為「China Dragon Moutai Group Limited」,並採納「中國國龍茅台集團有限公司」為公司的中文第二名稱,以取代現有名稱。
阿斯點評︰這隻股票建議大家不要碰了,當中操作有點復雜,而且改名後亦不代表公司會有與茅台一樣實際的業務效果,看一看表演好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