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與南航戰略合作

4月15日下午,京東集團與南方航空集團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北京京東總部舉行。這次合作是雙方繼2021年首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之後的再次聯手,象徵著雙方合作關係的全面升級。通過這次戰略合作,京東集團與南航集團將進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動航空產業的創新發展,以及供應鏈的數位化和智能化轉型升級。

這次合作預計將為雙方帶來一系列積極影響。京東集團將能夠利用南航集團在航空物流領域的優勢,提升其物流服務的效率和覆蓋範圍。同時,南航集團也將通過京東集團在電商和技術創新方面的能力,加強自身的服務能力和市場競爭力。

此外,雙方的合作還將有助於推動航空物流行業的數位化轉型,通過引入先進的資訊技術和智能化解決方案,提高物流效率,降低運營成本,最終實現供應鏈的優化和升級。這不僅將為兩家公司帶來商業價值,也將為整個航空物流行業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