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10億扶持短視頻領域

根據接近京東人士的消息,京東近期正在內部重點討論如何佈局短視頻領域。京東高層已經多次組織小範圍討論並形成了共識,確定要對短視頻賽道進行重點投入。京東計畫投入的現金補貼在10億量級。這一戰略決策反映了京東對短視頻領域潛力的認可,以及對提升自身在電商市場中競爭力的重視。

近年來,抖音、快手、微信視頻號等平臺在短視頻領域獲取了大量流量,並依託這些流量進入電商領域。這些平臺通過短視頻內容創作和分享,吸引了大量用戶,並通過電商功能實現了流量的商業化。短視頻平臺的興起為電商行業帶來了新的機遇和挑戰,京東通過重點投入短視頻領域,旨在抓住這一趨勢,提升其在內容行銷和電商領域的競爭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