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小米汽車價格定了!區間為10萬-30萬元

4月6日晚8點,小米集團董事長兼CEO雷軍在“小米直播間”舉辦個人第三次直播活動。

雷軍表示,今日微博投票結果顯示,粉絲希望我們做中高端的汽車,因此第一款小米汽車價格區間為10萬-30萬元。雷軍微博投票顯示,選擇小米第一輛車在10萬-30萬區間的人數大於選擇10萬以內的人數。第一款小米汽車將是轎車或SUV,會再作討論。希望小米汽車第一輛車是轎車的人數稍大於SUV。

雷軍在直播中揭示,目前小米汽車品牌問題仍在討論之中,汽車有可能繼續沿用小米品牌,也有可能採用新品牌。小米會在認真思考,仔細觀察之後做出決定。雷軍微博投票顯示,有1.2萬人支持用小米品牌,另有6897人支持不用小米品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