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款iPod Touch 屏下指紋?

根據海外用戶Moser爆料,蘋果將在今年秋季發佈新的iPod Touch。如果消息確鑿,那麼蘋果將下一個iPod Touch的發佈時間可能定在iPod的20周年紀念日10月23日。

iPod Touch 2021

根據已曝光的圖片顯示,下一個iPod touch與iPhone SE外觀基本相似。不過3.5mm耳機孔還是沒有提供,繼續採用Lightning介面,不過螢幕將有重大的變化,為無劉海屏的全面屏風格。如果這一設計是真的話,那麼這將是蘋果首次使用這種無劉海的設計。

除了新品推出計畫,相關的爆料中也展示了一組全新設計的2021款iPod Touch外觀渲染圖。其延續了iPhone 12系列中的平直方案,採用了硬朗平直的邊框設計,而不再是以往圓潤的風格。外形方面,正面並未見到Face ID劉海,難道是側面指紋或者屏下指紋?

保留3.5mm耳機孔

背部可選黑色、綠色、紅色、藍色和紫色,單攝像頭+閃光燈設計,保留3.5mm耳機孔。日前,蘋果Apple Music曲庫千萬首音樂全部新增無損格式,但藍牙聽不了,這可能是保留耳機孔的主要原因。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