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滙大抽獎今起登記 一文睇晒申請方法

為了鼓勵市民接種,政府和商界以不同方法「谷針」,其中眾望所歸的凱滙大抽獎,今日(15日)9時起已接受申請,打了針、未報名、想報名,可以留意下文了解申請方法。

信和集團「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集團上月28日公布,響應政府的接種疫苗計劃,舉行大抽獎「谷針」,是次抽獎將送出共21份獎品。

獎品詳情

凱滙圖則
凱滙圖則
凱滙圖則
凱滙圖則

 

 

 

大獎
觀塘凱滙二期一房單位,座47樓D室,面積449 呎,市值1,080萬元,根據單位的圖則,該單位設有獨立廚廁及露台,景觀開揚,可眺望飛鵝山。其他費用將由發展商代繳,包括印花稅、註冊費、律師費及物業首年管理費。得獎資格僅限持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的香港永久居民(「永久居民」)。

二獎
20份每份價值港幣10萬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
得獎資格除了「香港永久居民」外,「非永久居民」人士亦合適,包括持有香港工作簽證的人士,例如家庭傭工

抽獎方法

抽獎網站
抽獎網站

網上登記
進入抽獎網站,填寫相關資訊,如身份證號碼和本港流動電話號碼;

真人登記
到信和集團旗下10個物業的指定櫃位登記:

  • 新界區:屯門「屯門市廣場」、荃灣「荃新天地」
  • 港島區:灣仔「利東街」、小西灣「藍灣廣場」、中環「中央廣場」、銅鑼灣「信和廣場」
  • 九龍區:大角咀「奧海城」、尖沙咀「尖沙咀中心」、尖沙咀「中港城」、觀塘「裕民坊」

結果會於9月8日(抽獎當天),經得獎者將以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透過電話及短訊方式獲個別通知。
領獎時須向主辦單位證明其資格,包括出示香港身份證正本及衞生署發出的疫苗接種紀錄正本或電子記錄,並須同時向主辦單位提供書面同意,容許主辦單位向衞生署核實有關打針記錄。

留意事項

大獎凱滙,只有持有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的香港永久居民可以申請,而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如外傭參加抽獎最高只可抽到二獎。

信和集團表明,必須跟隨港府推行的疫苗接種計劃下的新冠疫苗,方可申請。即兩劑疫苗必須在香港接種,在海外打針的港人,或在僅香港打了一針的市民,將與大抽獎無緣。另外,亦不接受科興或復必泰疫苗以外的接種記錄。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