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菜機未算最誇張 日本販賣機賣炸蟲、馬肉刺身

早前有網民發現粉嶺出現了自動蔬菜販賣機,售賣油麥菜、娃娃菜及切片南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不少街坊當時亦表示,自動蔬菜販賣機對住在村屋地方的居民,以及夜收工人士來說十分方便。不過日本作為自動販賣機發源地,比香港走得更前,除了有昆蟲零食販賣機,最近北海道的伊藤肉店推出的自動販賣機,售賣馬肉刺身等「高檔次」的肉類,旁邊更加設一部「燒汁」醬料的自動販賣機,方便買家買醬料。

自助賣菜機
自助賣菜機

北海道電視台 HTB 新聞報道指,最近在小樽市錢函放置兩部發售種類自動販賣機,由伊藤肉店提供。當中札幌白石區自動販賣機,標榜 500 日圓(約港幣 35 元)兜售各款卷蛋種類,每日只售 100 份,而且由新鮮工場直送。伊藤肉店的自動販賣機主要售日高牛沙朗、牛舌片及馬肉刺身等「高檔次」的肉類,售價 200 至 1980 日圓(約港幣 14 至 139 元)。伊藤肉店設置的自動售賣機即日已在北海道小樽市錢函登場,該社長指將考慮露營場地為下個自動販賣機設置地點。

和牛.馬肉刺身販賣機
和牛.馬肉刺身販賣機

其實早在2018年,熊本市已設置全日本第一台昆蟲零食販賣機,賣蚱蜢巧克力、蟋蟀能量棒,也有單純的油炸昆蟲等十多款零食。

昆蟲零食販賣機
昆蟲零食販賣機

你最喜歡哪一款自動販賣機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