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真盤源」升Lv 舉報假盤最多可獲1000元

利嘉閣3年前推出「真盤源」計劃
利嘉閣3年前推出「真盤源」計劃

利嘉閣3年前推出「真盤源」計劃,今日再宣布其強化版「假一賠千」。只要客戶發現利嘉閣真盤源APP或官方網站刊登的二手買賣樓盤廣告不屬於「真盤源」,便可以即時舉報,經調查後確認,便可獲得1000元獎賞。

利嘉閣指的「真盤源」有4大承諾,包括「真實委託」、「真實在售」、「真實圖片」及「真實價格」,舉報者必須提供最少一項與其舉報的樓盤及指稱有關的證據及資料來源,以茲證明。

至於獎賞總金額將會不設上限、不設期限,所有舉報者會在5個工作天內收到利嘉閣經過審查跟進得出的舉報結果,確認舉報屬實,舉報者可獲1000元獎賞。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指,是次活動公司花逾半年時間籌備,特設「假一賠千」策劃專組,目的是提高品牌形象及消費者信心。
當年,推出「真盤源」時,被人指「假盤源」難以杜絕,常見有門口的廣告寫「跳樓價」、「劈價盤」,當被人問起就聲稱「賣曬啦。」,曾有經紀指「冇咁大隻蛤乸隨街跳!」,通常用來「釣魚」。

如果這些「假盤源」情況沒有改善,我們可以期待一下,透過這個「假一賠千」賺少少外快。當然,對於我們買家來說,都樂見杜絕「假盤源」。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