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抽獎】長江500萬禮券 有咩盤可以揀?

早前,長實聯同李嘉誠基金會宣布,送出總值2000萬元禮券抽獎,鼓勵接種疫苗。頭獎是價值500萬元的長江集團禮券,可用於集團旗下所有品牌,包括可用於購買長實發展的新盤,那究竟有何選擇?

只要在8月底前,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的18歲以上市民,即可登記參加抽獎。頭獎的500萬元可以買長實發展的新盤,惟長實近年的新盤並不多,而且多數已沽清,「賣剩蔗」的價格亦相對較高。

 

李嘉誠基金會早前在Facebook上載李嘉誠接種疫苗
李嘉誠基金會早前在Facebook上載李嘉誠接種疫苗

全新盤

長實全新的#LYOS因為「騎呢名稱」而矚目,其坐落洪元路2號,提供341伙單位,但仍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預計2023年9月30日落成、樓花期長約27個月,最快本月開展宣傳,大家可以留意。

新盤餘貨

另外,基本上長實的新盤餘貨,都不可能用500萬元禮券直接買單位。較平的長實新盤——日出康城第8期SEA TO SKY、愛海頌,最平單位分別要642.8萬元、722萬元,而且餘貨多數會貴個此價;豪宅地段的「21 BORRETT ROAD」、「名日‧九肚山」價格更不用說,大家可以把500萬禮券視為減價券或折扣券。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