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被爆誘騙未成年少女 遭騰訊視頻解約

今日,騰訊視頻宣佈跟吳亦凡解約。原來,都美竹爆料吳亦凡醜聞事件持續發酵。7月18日,都美竹接受採訪時稱,吳亦凡以簽約藝人、選MV女主角等為藉口,誘騙年輕女性發生關係。截至目前,已知的受害人遠超7人,甚至有未成年人牽涉其中。

都美竹爆料涉未成年人

近期即將播出的《青簪行》或受影響,這部由吳亦凡與楊紫合作拍攝的古裝探案輕喜劇《青簪行》於2019年開拍,已於今年4月19日通過審核,取得發行許可證,該片原定於今年三季度在騰訊視頻平台播出。

《青簪行》由企鵝影視、新麗電視、鳳凰聯動影業三家頂級影視公司出品,涉及騰訊、閱文及鳳凰傳媒。

青簪行已定檔,或受影響

事件發酵以來,最先受到波及的是和吳亦凡合作的各大品牌。國貨美妝品牌韓束在7月18日當晚七點多率先宣佈和吳亦凡解約,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當晚十點多,雲聽APP也宣佈已終止與吳亦凡的一切合作,並且對其參與錄製的全部內容作下架處理。7月19日,立白、滋源、得寶、華帝、康師傅冰紅茶相繼宣佈已終止所有和吳亦凡的品牌合作關係。良品鋪子、蘭蔻和王者榮耀也紛紛表示和吳亦凡的合作關係在事件發生前已結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