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午盤解讀

9日,指數早盤滬強深弱,表現分化,滬指收漲0.09%,創業板指收跌1.02%。兩市個股漲少跌多,漲幅大於7%個股122只,跌幅大於7%個股40只。兩市半日成交額合計8865億元。

盤面上,採掘服務、煤炭概念漲幅居前,天然氣板塊掀漲停潮,元宇宙、雲遊戲、半導體、鹽湖提鋰領跌,電力、光伏、儲能等板塊走弱。

上證指數如果還在3浪上漲中,調整的幅度不能太深,調整的時間也不能太長。因此,有可能最快在午後拉起。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