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緊急關閉

10月31日傍晚,上海迪士尼樂園突然發佈消息,即刻關閉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配合新冠疫情調查。

資料顯示,杭州確診病例10月30日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了一整天。為了配合調查,上海迪士尼即刻起停止遊客進入,其他遊樂設備臨時性停止運行,但嚴格要求遊客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控措施。

同時,遊客在離園時需要在出口處接受核酸檢測,並遵循疾控中心的要求相隔24小時後再做核酸檢測,待兩次核酸檢測陰性後,做好後續12天自主健康監測。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