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指允許第三方安裝APP後果嚴重

據報導,蘋果軟體主管Craig Federighi在里斯本參加會議時表示,歐盟正在制定新草案,它可能會導致用戶從App Store之外安裝軟體。

歐盟The Digital Markets Act 法案可能會強迫手機製造商允許設備直接從官方App Store之外安裝第三方軟體。

蘋果認為,歐盟的舉動會導致手機成為惡意軟體攻擊的對象,或者被劫持。一些大型科技公司認為蘋果等公司通過控制軟體鞏固壟斷地位,而蘋果認為保護用戶安全是公司的政策。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