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製藥布洛芬主要供應商 並供應輝瑞

新華製藥02月07日在投資者關係平台上答覆了投資者關心的問題。公司透露是全球主要布洛芬供應商,並供應輝瑞。輝瑞(PFE)的Paxlovid大幅擴產,對於新華製藥或是個機會。

新華製藥主營業務,開發、製造和銷售化學原料藥、醫藥製劑、化工及其他產品。

目前美容產品械字號和粧字號即將獲批,商務談判和機構拓展也在按全國商業佈局有序推進。新華健康與山東省組織功能與再生醫學工程實驗室達成了獨家戰略合作,共同成立“皮膚再生研究中心”,致力於醫美行業再生材料領域的研究。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