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對蘋果連續罰款

2月8日上午消息,據路透社報導,荷蘭消費者和市場管理局 (ACM) 已連續第三個星期對蘋果公司處以500萬歐元的罰款,原因是蘋果未能滿足其對約會類App採用第三方支付系統的要求。

競爭監管機構之前就警告說,如果蘋果不滿足當地要求,將每週對蘋果處以500萬歐元的罰款,最高可至5000萬歐元封頂,直至該公司合規。

ACM表示,蘋果還強制約會淚在App Store的官方應用內購買系統,或第三方支付系統之間進行選擇。
蘋果已對ACM的命令提出上訴,稱App Store中的替代支付系統會給客戶帶來隱私和安全風險。蘋果還表示,如果用第三方支付,將無法協助用戶處理退款請求、訂閱管理以及通過替代系統購買數字商品和服務時遇到的其他問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