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7 焦點通告解讀

– 星期五港股升770點,成交1100億,無北水下算合理
– 美股最壞情況未過,但超短期問題不大
– 最理想仍然係穿前底然後跌浪完結
– 中概亦開始無咩買盤
– 今日A股會同時重開,係最大不確定因素
– 上證差不多/深證已經穿一年低位,似有資金走佬
– 但不排徐A股會有一個後抽式反彈,多於會V彈
– 無北水2日升了超過1200點,今日北水番黎小心會沽番比佢
– 無咩通告,無咩特別動作

期指/個股操作
今日似平開或小量高開,升了兩日1200點好難再追好倉,即日只可以做淡倉,期指24884會試做淡, 24105做好倉,100點止蝕,如果一開市已經穿左就再諗,暫時就先做即日。
今日節目有新環節,有KOL跑馬仔,會有5位TASTY KOL每周推介,節目內公佈。

歌禮制藥-B(01672)公佈,歌禮完全自主研發的口服PD-L1小分子抑制劑ASC61獲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開展用於治療晚期實體瘤的臨牀試驗。這是歌禮繼ASC22(恩沃利單抗)獲批開展用於慢性乙型肝炎功能性治癒的美國臨牀試驗後,在2022年獲批開展的第二個美國臨牀試驗。
阿斯點評︰之前炒covid 概念先可以炒起一轉,應該似散左水,未必會再急著炒起。

聯洋智能控股(01561.HK)公佈,董騮煥已獲委任為公司非執行董事,自2022年2月4日起生效。主要從事生產及銷售液態塗料業務。該公司還從事生產及銷售粉末塗料及提供分包服務業務。
阿斯點評︰無特別,反而見大戶一直沽貨

和黃醫藥(00013.HK)公佈,在中國啟動了一項 HMPL-453 的 Ib/II 期臨牀試驗, 評估 HMPL-453 與化療或特瑞普利單抗(抗 PD-1 療法)的聯合療法。HMPL-453 是一種新型且選擇性的研究性靶向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受體(FGFR)1/2/3 的抑制劑。首名患者已於 2022 年 1 月 22 日接受給藥治療。
阿斯點評︰醫藥股的走勢真的太差一般,大戶亦明顯無加倉部署,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