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複盤—-關注持續領漲板塊動向

10日,指數大幅高開,隨後持續震盪走高,午後指數小幅回落,收盤時漲幅有所收窄。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普漲,個股漲跌比4:1,漲幅大於7%個股210只,跌幅大於5%個股33只,市場成交額合計10787億元。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收於3296.09點,漲1.22%,深證成指收於12370.95點,漲2.18%,創業板指收於2635.19點,漲2.67%,上證50收報2933.46點,跌0.90%。

市況統計

資金凈流入前十名的板塊:

資金凈流出前十名的板塊:

行業漲幅前十名的板塊:

行業跌幅前十名的板塊:

盤面上,醫葯商業、新冠治療、新冠檢測板塊漲幅居前,貴金屬、油氣開寀、金屬鋅板塊跌幅居前。
今天市場高開繼續反彈,午後漲幅回落,各指數收報小陰線。午間分析已經指出,由於是普漲行情,不會有持續性,下午或明天肯定有分化,分化就預示有調整。市場下午已經有調整動作,明天關注持續領漲板塊動向,能繼續走彊的板塊後市值得重點關注。市場調整開始,上證指數注意3260-3215區間支撐力度。創業板指注意2590-2540區間支撐力度。如果不回補今天的跳空缺口而再度上漲為最彊勢調整。
恆指在夜期大漲基礎上再大幅高開,給空頭和抄底資金提供了短期穫利機會。指數高開低走,收盤前收回部分失地,收帶上影線小陽線。形態上,早晨之星的夢想破滅。短線來看,指數全天回調整理動作,回調剛好打到0.382位置,沒有完全回補早上的裂口,暫時還屬於彊勢整理格局。恆指的調整極限不能破20490點。
不管A股還是港股,技術上都可以理解為短期受均線壓制而整理,或者是等待技術指標的修复。一切看明天盤中回調的位置彊弱,以及收盤時能否站上均線。主觀上,還是堅信神奇數字的時間窗口裡,市場見底,等回調整理完畢,後市繼續上漲,則市場確認反彈行情開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