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人仔消費券 紅包雨到來

據內地不完全統計,當前深圳、雄安、廈門、成都、金華等地的數字人民幣紅包活動都在進行中,獲取形式包括抽籤、主動申領、消費補貼等。

此外,活動大多持續到6月底,還有部分地區將補貼延續至8月下旬。據美團提供的數據,僅今年前4個月,全國已有至少20個省市先後發放總額超過34億元的消費券。得益於普惠性,數字人民幣紅包逐步成為各試點地區精准促消費、擴內需的新手段。

除了上述地區,今年以來,天津、廣州等地向居民發放各種形式的數字人民幣消費補貼。銀行、科技企業同樣在積極參與數字人民幣試點,助力激發數字人民幣服務民生的普惠價值。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