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9午間分析

昨天美股收跌,今天A股低開,盤中大水分化的整理走勢,創業板與科創板上漲,上證和上證50下跌。行業板塊與個股都是漲跌各半。

昨天分析2022年最後兩個交易日,預計維持窄幅震盪為主,調整不破3060點,短期向上格局不變。早盤上證指數守住低點,午後就算沒有反彈估計也就是再次測試早盤的低點是否有效。

恆指同樣低開震盪,高低200多點的窄幅波動,午後看能否回補早盤留下的跳空裂口,先看19770點的壓力,過了繼續向上,否則要看19350點的支撐。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