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聯儲局強調會繼續加息,加上零售數據遠差過預期,市場對經濟衰退的憂慮升溫,昨晚美股急跌,三大指數跌2.3 %至3.3 %。雖然美國上市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PCAOB)公布歷史性取得中國公司的全面訪查權限,意味中概股退市風險下降,以及副總理劉鶴發言指對明年中國經濟轉好極具信心,華爾街大行也上調明年中國GDP增長預測,一度令夜期抽升逾400點,但最終敵不過美股急插,收市仍跌過百點,A D R亦然。黑期今早變化不大,預恒指或輕微低開,早段彈不起的話,一旦跌穿昨日低位19233,便繼續下試萬九關,日內波幅區也向下移,即市反彈阻力為19570,再向上是昨日高位19676,而周三高位19859阻力最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