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2盤前觀點

周三A股市場指數將圍繞均線作爭奪戰以多頭勝出。由於上證指數反彈剛好到了這兩天下跌段的0.618位置,即3285點,而收盤又止步於3285點,所以今天注意能否有效突破。而創業板指反彈還不到這波下跌段的一半,形成大小分化,所以創指明天注意能否突破2626點壓力。昨天提示注意開盤市況強弱,如再破5日均線則屬於周一高點開始的c浪下跌展開。

美股後段由跌轉漲,會影響港股開盤。

恆指昨天探底回昇,以全日最高點收盤,判斷是22700開始的b浪反彈中,而今天是檢驗今天反彈成色的時候,阻力22300點不變,下方短線支撐21890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