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市場預算美聯儲年底前便會掉頭減息,美國科技股獲提振,納指在議息結果公布後抽升2%,昨晚再升逾3 %,重上12000關樓上。不過本港恒科指昨日卻乏力上升,只是平收,恒指更下跌過百點,中概股昨晚也下跌,港股於A D R跌百多點。美股回勇今近期流入港股的外資減少,且本港GDP上季收縮達3.5%,觸發本地銀行與保險股顯著回吐,拖低大市。港股A D R不跟美股升,反映進一步轉弱,黑期今早跌近二百點,預視恒指低開,看科技股能否支撐,若跌穿21631前低,初步下試21500關,若以波浪理論跌幅計算,下跌目標是21242。今日可能低開反覆下跌,估計即市區間為21475至21975。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