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2複盤 —- 小c浪

2月2日,大盤全天震盪回落。滬深兩市成交額10243億元,較昨日放量197億,連續兩日突破1萬億元。

昨天分析,市場能否繼續反彈,或者再調整,關鍵看成交量以及板塊能否成功輪動。可惜的是市場放量不漲,疊加上證指數今天收盤還是處於昨天分析的點位,即3285點,所以主觀傾向上證指數b浪反彈已經結束,後市破5日均線則屬於周一高點開始的小c浪下跌展開。

創業板指結構上同步上證指數。

 

恆指今天高開低走,以小陰線收盤。昨天分析,恆指的反彈,最樂觀的就是22700開始下跌的b浪反彈中。恆指反彈,無論是現貨還是期貨,高點都受阻於0.618比例關係而回落。即恆指沒能突破22300點,恆指期貨沒有突破22380點。而科指今天的反彈也沒有創4825新高,如果是b浪反彈,有做小雙頭部形態的可能,從而與恆指結構上同步。所以,如果行情延續在周一開始的下跌中,短期小c浪下跌或已開始。如下午節目中所說,恆指如破21890點,就有小c浪行情。

恆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