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美國債息回落,抵消中國下調經濟增長目標的不利影響,昨晚美股個別發展,道指及標指收市微升,納指則微跌,市場等待周二及周三聯儲局主席鮑威爾今日出席國會聽證會講話,對未來息口去向的啟示。摩根士丹利星級策略員威爾遜(Michael Wilson)認為美股上周從關鍵支持位反彈,若債息向下和美元轉弱,短期有望再攀升,標指下一個反彈目標為4150點,即昨晚收市高2.5%。不過美股技術走勢同時發出「看漲和看跌訊號」,自去年第四季至今的反彈,是最令投資者討厭的升市,因為過往甚少市況處於反覆上升階段的同時,又出現資金持續外流的不協調現象。港股自上周三急升後,近幾個交易日牛皮待變,恒指夾在10天和20天線,約20300至20700之間,不過昨日連續第二日上升,是自1月27日見頂回落以來首現兩連升,含技術回穩意義,昨晚外圍變化不大,料今日可向上升穿下移至約20650的20天綫,向上阻力為近幾日形成的旗形頂部約20825,至於下方初步支持為20500關,最大支持仍然是10天綫約20335。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