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市場對聯邦基金利率值的預期不斷上調,最新已升到5.8厘,漸逼近6厘關,這對股市帶來極大的不確定性,非常不利。息魔來襲,美元強勢畢現,美匯指數己升近106,人民幣再度逼近七算,港元滙價又撲向聯滙弱方保證水平,對恒指下行風險增加。港股昨日大跌近500點,一度跌穿二萬大關,收市險守報20051點,於ADR微跌,今日黑期回升近百點,今日恒指或小幅高開,主要阻力是昨日高位20269點,此亦是10天線所在,升得穿才有扭轉跌勢的機會,否則仍會再跌2萬關及昨日低位19969,向下尋找短期底部,250天線支持約19900關不宜失,一旦跌穿仍有500至約1000點潛在下跌空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