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相信泡泡瑪特八成機會上升

摩根士丹利在其研究報告中對泡泡瑪特的股票前景持樂觀態度,預計該股價在30天內有超過80%的可能性上升,並設定了38港元的目標價,同時給予增持評級。大摩認為,泡泡瑪特的潛在正面催化劑包括多個因素:首先是第一季度的銷售業績,這可能會帶動市場對其全年預測的上調;其次是海外銷售的增長,這可能會進一步增強市場對其的信心;接著是即將到來的5月黃金周,這一時期通常會帶來銷售高峰;此外,公司計畫在6月推出Toy bricks(類似於樂高的產品);最後,泡泡瑪特的手機遊戲也即將開始公開測試,這可能會吸引更多消費者的關注和興趣。

自2月初以來,泡泡瑪特的股價已經上升了64%,而同期恒生指數僅上升了11%。儘管股價已經有了顯著的上漲,但摩根士丹利仍然認為泡泡瑪特的股票有進一步上漲的空間,這主要是基於公司在未來幾年有充足的催化劑,以及預計在2023至2025年間可能有約30%的盈利年複合增長率1。這些分析和預測為投資者提供了對泡泡瑪特股票未來表現的信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