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睇好泡泡瑪特前景

摩根士丹利在其最新報告中指出,海外業務已成為泡泡瑪特主要的增長動力,並相信海外市場尚有很大的開發潛力。報告亦提到,泡泡瑪特樂園將於近期開幕,而一款手機遊戲也計劃於明年推出,這將為泡泡瑪特的知識產權帶來更強的吸引力。

摩根士丹利因此對泡泡瑪特的評級由持有升至增持,並將目標價由26港元上調至32港元。報告指出,泡泡瑪特上半年的海外銷售額按年增長了140%,佔總銷售額的13%。

公司計劃在年底前將海外門店數量增至約90家,並擬於明年開設更多門店。摩根士丹利預計,泡泡瑪特下半年的海外銷售額將按年增長約90%,明年將增長約60%,達到總銷售額的2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