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A股覆盤-如期反彈,維持分批低吸策略

11日,指数低开后震荡翻红,午后则持续走高,全天以次高点收盘。但成交量较昨日大幅减少,因此,目前的市场走强是一个反抽而不是反转。下周主要是以磨底的预期为主。

早盘,第三代半导体低开,无线充电、新能源概念、云游戏、稀土永磁、白酒概念等板块轮翻活跃,无明显热点。午后,第三代半导体反攻走强,证券板块助攻,昨天尾盘抄底的北向资金再度净流入33亿元。各指数终于一扫连跌颓势,全部以红盘报收。煤炭、国防军工、银行、港口航运、物流、钢铁板块收跌,其它板块全面飘红。个股涨跌比由午盘时的1:1变成3:1。涨停股53只,比昨天多26只;跌停由昨天的108只降至11只。

操作上,继续注意总仓位控制,在调整中分批低吸目标品种的策略不变。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