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不說! 庫克對Apple Car保密

蘋果CEO庫克接受美國《福克斯新聞》採訪,針對主持人提問現在全球投資人都相當關注的汽車項目規劃,庫克語多保留、婉轉回避的說:「我不能對傳聞置評。」以蘋果向來對正在計劃中的新產品項目保密到家的「習慣」,不僅對外絕口不提研發中的產品,在公司內部也守口如瓶,可見蘋果對汽車新品的重視。

當談到蘋果汽車時,庫克婉轉回避,他說:「我不能對傳聞置評。」主持人並沒有死心,直問庫克說,「你可以回應呀,你是老闆!當然能回應,只是選擇回避!」庫克也不是省油的燈,打死不說,回應說「是的,你說得不錯,我選擇不回應,你講得很好。」

華萊士又問庫克,2011年從賈伯斯手中接過大權是怎樣的感覺,在過去10年中有什麼事讓他最自豪?庫克表示,當時正在哀悼中,關心的是如何領導公司度過困難期,所以那時並沒有想過有多可怕。至於最自豪的事,莫過於將賈伯斯的DNA保留下來,它仍然是蘋果的核心。蘋果公司專注於創新,製造真正卓越的產品,讓人們變得更強大,讓大家的生活變得更豐富。「我喜歡自己在蘋果的每一天」。接下來蘋果應該如何繼續走下去?庫克強調會繼續生產全世界最好的產品,「不是足夠好,而是最好。」

主持人華萊士問庫克,為什麼要設立「種族平等與正義倡議」(Racial Equity and Justice Initative)項目?庫克回應表示,蘋果的初衷是想為有色人種提供更多機會,去年的弗洛伊德事件讓一切變得更緊急,蘋果希望能有更多人參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