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稱部分車企還沒賣一輛車市值就幾千億

新華社發文《這些毛病,得治!——聚焦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隱憂》,文章指出,日前,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公佈了一批車企的汽車召回計畫,4萬餘輛因安全隱患實施召回的車輛中,純電動新能源汽車超過33000輛。

“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中,新能源汽車被列為“構築產業體系新支柱”的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新華社記者調查發現,當前新能源汽車行業中,“產品指標注水還甩鍋客戶”“企業還沒賣一輛車市值就幾千億”等問題逐漸凸顯,“虛假宣傳”“虛火過旺”已成為制約行業進一步健康發展的隱憂。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