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睿對嗶哩嗶哩未來長期發展有充分信心

3月29日上午消息,嗶哩嗶哩(以下簡稱B站)正式在香港二次上市。上市首日,B站開盤破發,跌2.23%報於790港元,港股市值達2981億港元。嗶哩嗶哩此次發行價為808港元/股。

B站董事長兼CEO陳睿在媒體採訪中表示:“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能夠順利上市已經算成功了,因為大的形勢比較差。對公司來說,我們有充分的信心,相信未來長期發展股價還是有空間的。”他表示,就像當時在納斯達克上市時一樣,沒人記得B站的股價在第一天是漲還是跌,但是會記住B站是一個發展很好的公司的。B站未來面臨著巨大的增量市場。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