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全球首單落戶東航

3月1日,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與中國商飛公司在上海正式簽署了C919購機合同。東航將成為全球首家運營C919大型客機的航空公司。首批5架飛機引進後,將以上海為主要基地,加密上海至北京、廣州、深圳、成都、廈門、武漢、青島等航線,為廣大旅客帶來國產大飛機的“全新體驗”。

C919大型客機是我國自行研製、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大型噴氣式客機,2017年5月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完成首飛。在C919研製階段,東航深度參與該機型的研製等工作。此次購機合同簽署後,雙方將儘快對接並開展飛機投入運營前的各項準備工作,包括新機型補充運行合格審定、專業人員培訓及客戶支援保障協議等談判簽署工作。雙方將通力協作,在飛機進出口、航材維修、物流倉儲、新技術應用、航材支援、維修保障、飛機構型優化等領域加大合作力度,確保首批次飛機高質量運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