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以太幣爆升原因:機構進場?!

CryptoQuant 首席執行官Ki Young Ju於Twitter上發文表示,是此ETH拋物線式上漲背後的原因是美國機構投資者進場所推動。

CryptoQuant 首席執行官Ki Young Ju於Twitter上發文

而藍狐筆記亦在微博發文持類似的觀點,指這一輪牛市很有意思的節點到了:機構通過BTC 進入幣圈,然後通過BTC 認識了ETH。現在很多機構開始配置ETH,甚至將一部分BTC 轉換成ETH。由此可見,ETH以太幣可以複製BTC在年初的升幅。

藍狐筆記亦在微博發文持類似的觀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