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放棄影視夢 AMC股價一騎絕塵

大連萬達集團23日發佈公告,指出公司幾乎已清倉全球最大電影院營運商AMC,也退出了AMC董事會。萬達創辦人王健林曾當上中國首富,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顯示,王健林現在的身家為92億美元,今年縮水了59億美元。

萬達退出AMC

星期四,AMC股價一度暴漲逾50%,收盤漲36%,報26.52美元,創下自2017年5月12日以來新高。短短四日,AMC累計上漲了120%。AMC週四的上漲令空頭損失了6.34億美元,今年累計虧損達到近20億美元。

萬達退出之後,AMC股價一騎絕塵,心中是何種滋味……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