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媽不離不棄 Coinbase預測Q2業績勝Q1

連登契媽Cathine Wood 自Coinbase(COIN.US)上市後對其一直大力支持,即使股價由高位腰斬近半仍不離不棄,密密加倉,更揚言繼續睇好比特幣能上望50萬美元。

取自: ARK追蹤神器

而Coinbase 首席財務官Alesia Haas 週三表示:「我認為那些剛進入這個領域的人可能低估了這個市場的波動性。但加密貨幣是不穩定的,我們必須記住,這是一個非常年輕的行業,也是一個非常新興的資產類別。雖然近期出現了很多波動,但我們從很早就開始應對這樣的情況了。」

Coinbase 首席財務官Alesia Haas

Coinbase 表示,截止到5 月初的數據顯示,該平台第二季度的業績或將超過第一季度的業績,並且預計第二季度交易量將達到或略高於第一季度水平。Haas 表示,「我們看到增長勢頭還在繼續,也看到很多人對加密貨幣產生了興趣。我們在第一季度的增長勢頭已經延續到了第二季度。」未知屆時能否真的能交出令市場滿意的業績,令股價重拾升勢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