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選手村樓盤今年9月重售 呎價低市價4成

東京奧運選手村在奧運結束後會改裝成住宅項目,項目曾經在2019年發售,但奧運延期押後交樓,令銷售計劃暫停。發展商近日透露,HARUMI FLAG餘下的八成單位,共3200伙,最快可在今年9月重售。與灣岸一帶的物業比較,HARUMI FLAG的呎價起碼打了6折至7折,為什麼呢?

HARUMI FLAG由三井不動産、三菱地所、住友不動產等10間發展商合作推出,項目位於東京晴海地區的人工島,總面積約13萬平 方米。一共有5,632伙單位,其中4,145伙出售,餘下為出租單位。該項目曾在2019年推出,已售出940伙,尚餘約3,200伙未售。

與灣岸一帶的物業比較,HARUMI FLAG的每坪起碼打了6折至7折。因為東京的物業價值,往往取決於「與鐵路站的徒步距離」。HARUMI FLAG距離鐵路站,需要達17分鐘步程。

項目原定2023年春季交樓,但因東京奧運推遲一年,交樓時間延至2024年春季。一些無法接受推遲交樓的買家,向發展商提出要求補償。原先在去年3月啟動的銷售計劃亦要押後,目前仍處於停售狀態。不過有發展商高層表示,最快可在今年9月重新開售。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