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i圍方】新界東第二大商機 必衝任天堂概念店 戲院爽嘆邪惡午餐肉

大圍全新商場圍方日前開放,為新界東第二大商場,大圍區內唯一大型商場,設有4層樓面,面積達65萬平方呎,約150個商戶進駐,主打餐飲行業,將設大型超市、餐飲及娛樂商戶。將會是新界東第二大的商場,僅次於沙田的新城市廣場。項目附設約430個車位及330個單車位,為全港最大室內單車停車場。

商場各層均設有開放的中庭,其中商場2樓的主中庭,則預留約5,000平方呎的表演場地,舉辦展覽或表演活動。另外,建在柏傲莊下,當然會帶點自然氣息,2至4樓設有合共約8萬平方呎綠化休憩空間。

柏傲莊 III
柏傲莊 III

英皇戲院逾900座位

商場官網,圍方有接近40間食肆,除較平民化的大家樂、潮庭、Starbucks等,顧客亦可以在內品嘗Brick Lane、NOC Coffee、燒肉like等餐廳。喜歡日式餐廳的朋友可考慮元氣壽司、山本屋等。

商場設有「英皇戲院Plus+(大圍圍方)」,大圍人從此有了就腳的選擇,不用長途跋涉到沙田市中心睇戲。英皇戲院樓高2層,設有6間影院,共912個座位,2D全景聲電影,價錢由$40起,所有影院使用4K RGB激光投映系統,音響採杜比系列,其中1院更採全景聲系統,44聲道令聲音會從戲院不同位置發出,增加臨場感。

小食方面「英皇戲院Plus+(大圍圍方)」提供較一般戲院多的選擇,包括「真.蟹肉熱狗」「日式便利店風味炸雞塊」、「爆谷雞粒」、「邪惡午餐肉」等。

機迷必去任天堂概念店 nsew

商場玩樂商舖不少,「NAMCO」遊戲機中心可供親子玩樂,擁有日本進口兒童室內遊樂設施。機迷則必去「任天堂」概念店 nsew ,提供Mario、Pokémon等任天堂周邊商品。 迪士尼發燒友則一定要到專賣店「IDEAS」。

商店則有Adidas、Baleno、G2000等衣履店,買電器可到豐澤,而中原電器亦即將開業。有大雜燴百貨無印良品、日本城、Market Place、萬寧等。無所事事可以去誠品打書釘,不過小朋友可能要耐心一點,因為玩具店奇趣天地稍後才開幕。

圍方建在雙鐵交匯點,顧客輕鬆穿梭港鐵東鐵綫及屯馬綫兩綫,鄰近四條主要隧道,連接港九新界各區,交通四通八達。

港鐵上蓋項目大圍柏傲莊受到大眾熱烈歡迎
港鐵上蓋項目大圍柏傲莊受到大眾熱烈歡迎

個名市民唔太Like?

圓方
圓方

港鐵指,圍方的「圍」字解作唯一中心點,而「方」字則希望讓公眾聯想與旗下另一旗艦商場九龍站圓方有關連。他又指,商場英文名字The Wai ,讀「圍」,希望大家可以廣東話的讀音發音。

這個名字出街之後,引起市民熱議,在討論區上,有人笑言「不如叫惠康啦」、「第一眼以為又叫圓方」、「港鐵啲商場名越黎越hea」;亦有人未卜先知幫未出世的項目改名「大圍叫圍方;大埔叫埔方;大澳叫澳方」,大家又點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